首 页 本所概况 科研部门 人才队伍 科技成果 学术论文 产业实体 推广服务 合作交流 精神文明 出版刊物 所长信箱
 
首  页  >>  合作交流
 
信息所与美国视窗基金会开展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  2010/7/2 18:06:41

        2010年5月25日,美国视窗基金The Window Foundation负责人David Carroll先生和Jean Carroll女士对我院信息所进行了考察,同时就联合申请国际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素芬所长对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研究工作及成果,并就与视窗基金会开展相关合作提出了构想。随后,张峻峰副所长和刘月仙博士带领来访专家参观了12396咨询热线、远程教育平台、影视制作演播室、农业数字资源中心等信息系统平台。
        参观考察后,David Carroll先生和Jean Carroll女士对信息所开展的农村信息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信息所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的目标与视窗基金创办宗旨一致,具备开展合作的基础,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随后双方进一步就洛克菲勒兄弟基金项目合作申请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文章:  信息所与加拿大国际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合作
下一篇文章:  没有下篇文章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Email:nkyxxs@agri.ac.cn
联系电话:010-51503304
邮 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