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所概况 科研部门 人才队伍 科技成果 学术论文 产业实体 推广服务 合作交流 精神文明 出版刊物 所长信箱
 
首  页  >>  人才队伍
 
付蓉
发布时间:  2008/10/20 17:08:31

    1966年出生,本科,副编审,从事科技期刊研究工作。
    取得的成果:先后主持了《四川畜牧兽医学院学报》、《北京农业科学》、《蔬菜》、《今日养猪业》、《华北农学报》杂志的编辑出版工作;策划、编审了《特种种植、特种养殖实用技术丛书》、《农业实用新技术500项》系列丛书、《非典型性肺炎防治手册》、《农村家禽养殖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知识60问》、《有机农业基本知识丛书》、《都市型现代农业优良品种精选》等图书。
    奖励:主持出版的《四川畜牧兽医学院学报》于1995年在重庆市首届优秀期刊评选中被评为“优秀期刊三等奖”;《蔬菜》杂志于2004年获“全国优秀农业期刊”、“北方优秀期刊”、“北京市优秀期刊”;2006年《蔬菜》杂志再次荣获“北京市优秀出版物奖(优秀期刊奖)”;2006年《蔬菜》杂志获“第二届北方优秀期刊奖”。
    主要论文:“学报稿件管理信息系统”、“农业科技论文审读中常见错误评析”、“区域联合,共创优质品牌学术期刊”、“把握质量控制要素,全面提高期刊质量”、“期刊质量控制的关键要素”、“论科技期刊校对的质量评价和管理”。

上一篇文章:  张峻峰
下一篇文章:  郑怀国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Email:nkyxxs@agri.ac.cn
联系电话:010-51503304
邮 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