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所概况 科研部门 人才队伍 科技成果 学术论文 产业实体 推广服务 合作交流 精神文明 出版刊物 所长信箱
 
首  页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信息所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5/11/3 16:56:40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的相关决定,我院信息所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3月17日上午,院党委、院工会领导来到信息所举行了授牌仪式。
       信息所在编在岗职工中75%为女性,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十七大、十八代党代表孙素芬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勤于奉献,在农业农村信息化研究与服务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及素质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几位院领导对信息所近几年在业务工作、工会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希望。信息所领导及工会负责人均表示获得此荣誉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今后会继续努力,以身作则,使信息所的事业更上新台阶,为院争光。

上一篇文章:  12396热线参加2015年北京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  信息所承担的市科委软课题通过结题论证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Email:nkyxxs@agri.ac.cn
联系电话:010-51503304
邮 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