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所概况 科研部门 人才队伍 科技成果 学术论文 产业实体 推广服务 合作交流 精神文明 出版刊物 所长信箱
 
首  页  >>科技成果>>    软件著作权登记
 
智农远程站点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  2008/10/20 17:57:32

为实现对北京农村远程信息服务工程中心的远程卫星接收小站进行有效的管理,增强北京农民现代远程教育系统内部各级管理员的交流与沟通,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了智农远程站点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如下特点:

①细致的用户管理。系统共分为四个等级用户,根据系统对用户权限的设定,不同用户所浏览的页面内容不同,具有权限不同。系统管理员、中心管理员、分中心管理员、站点管理员权限依次递减,对于某些数据的修改权限,已精确到某一个登陆用户。

严密的系统安全性。只有授权的用户方可登录,且记录大量用户信息,对进行修改数据的行为,系统则将进行完全记录,如果用户有误操作,可进行有效恢复。

强大的统计功能。采用数据库的查询、更新,以及图形图象的动态生成等技术实现多种数据统计分析功能。

数据交流的实时性。采用B/S结构,所有远程站点都可以在权限范围内都可以进行数据的实时更新。

    本系统在卫星站点的建设、调试、维护以及站点应用等方面都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文章:  没有上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农业多媒体课件点播系统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Email:nkyxxs@agri.ac.cn
联系电话:010-51503304
邮 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