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所概况 科研部门 人才队伍 科技成果 学术论文 产业实体 推广服务 合作交流 精神文明 出版刊物 所长信箱
 
首  页  >>  工作动态
 
12396热线召开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9/2 9:16:11

为了谋划12396北京信息农村科技服务热线2015年发展新思路,进一步推动12396热线咨询服务工作深入开展,12月25日,“12396热线”在信息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家座谈会。北京市科委农村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守勇、信息所所长孙素芬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热线咨询工作在服务手段、发展思路等方面的创新进展,介绍了热线问题咨询量攀升,用户反馈肯定、新闻媒体赞誉报道及5项服务指标居全国首位等方面的明显成效。与会专家积极踊跃发言,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服务人员锐意进取的精神及勤恳工作的态度进行了褒扬,并就咨询工作全面升级纷纷献言献策。科委农村中心李守勇副主任和信息所孙素芬所长代表热线为专家颁发了聘书,专家、领导、服务人员合影留念,并一致提出,在新的一年,在注重咨询服务软硬件技术手段不断升级、服务典型宣传辐射的基础上,总结有益经验模式,打造北京农科院农业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塑造服务品牌,使之成为我院乃至北京市对外咨询服务的窗口。下一步“12396热线”将以此为导向进行具体落实,促进咨询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  信息所针对“农科通”系列信息服务产品推广开展需求对接
下一篇文章:  12396热线召开专家座谈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Email:nkyxxs@agri.ac.cn
联系电话:010-51503304
邮 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