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所概况 科研部门 人才队伍 科技成果 学术论文 产业实体 推广服务 合作交流 精神文明 出版刊物 所长信箱
 
首  页  >>  工作动态
 
12396热线深入京郊民族村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  2019/9/2 9:21:01

为加快促进民族乡村经济发展,进一步落实北京市科委农村发展中心对口帮扶房山区韩村河镇满族二龙岗村工作,促进村级经济跨越发展,1月8日,12396热线专家及服务人员会同北京市民委民族处、北京市科委农村发展中心以及房山区科委、区民政局的相关领导一起,深入该村进一步调研服务,为村级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指导帮扶村域经济发展。  
    在该村支部,北京市科委农村发展中心赵淑红部长介绍了调研对接的目的以及12396热线专家及相关服务,提出了帮扶该村的工作任务及方向;市民委民族处相关领导分别对帮扶该村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12396热线畜禽养殖专家耿爱莲、果树专家刘军分别针对该村发展油鸡养殖以及果树产业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建议。房山区韩村河镇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相继发言,副镇长谢朝阳代表镇村感谢市区各级对该村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对该村发展寄予的厚望,镇村集群合力,积极落实,着眼民族特色,以休闲农业为切入口,积极发展特色养殖、林果和民俗旅游,促进村级经济快速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会后,相关领导和专家还深入该村山场果园实地考察,对进一步帮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篇文章:  12396热线深入京郊民族村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篇文章:  信息与经济所荣获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奖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Email:nkyxxs@agri.ac.cn
联系电话:010-51503304
邮 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