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所概况 科研部门 人才队伍 科技成果 学术论文 产业实体 推广服务 合作交流 精神文明 出版刊物 所长信箱
 
首  页  >>科技成果>>    软件著作权登记
 
农业数字共享平台系统(单机版)
发布时间:  2008/10/20 17:59:02

农业数字共享平台(单机版)向基层农业部门以及广大农民提供服务,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建设内容:信息资源平台、信息资源和服务体系。信息资源是属于内容建设的范畴,它是农业数字共享平台对外界提供的实际内容,它以数据库的形式存在。信息资源建设的关键在于在短的时间内整理出门类齐全的数据库。

服务体系的目的是在信息资源之外延伸和丰富农业数字共享平台的服务项目。通过农业信息资源导航系统等途径实现。

    农业数字共享平台的建设目标是运用最新WEB技术、数据库仓库及数据挖掘技术,建立一个针对农业信息,具有发布、管理、统计和决策支持能力的开放式信息资源平台,完成农业信息数据库的工作。
上一篇文章:  农业多媒体课件点播系统
下一篇文章:  农业数字共享平台系统(网络版)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Email:nkyxxs@agri.ac.cn
联系电话:010-51503304
邮 编:100097